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

嘿呀~!大伙儿都还好吗?
有人告诉我说,我是时候更新帖子了,所以我来啦~!

我就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呃,好像也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呢!
-_-。

2015年3月14日,就是泪紫鱼博主的20岁生日啦!
老实说,我没有准备一个真正的生日蛋糕,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希望她那天是真正的开心。
寿星婆开心是最重要的嘛~!
嘿~我们五个人的约会怎么样,给个分数呗。
一百分,怎么样~?
︿( ̄︶ ̄)︽( ̄︶ ̄)︿

2015年,完完全全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年。
毕竟我的一生中,只有一个2015年。
呃......
如果觉得我在说废话,那你就说对啦!
~\(≧▽≦)/~

在幼儿园当幼教,我也慢慢地驾轻就熟了。
但是,此刻的我真的发现,现今大多数的父母都快无药可救了。
孩子玩耍划伤了身子,一定要查清楚是谁导致的意外。
孩子不小心尿裤子,老师必须把裤子洗干净才换回去。
孩子向父母投诉幼儿园什么什么,隔天幼儿园流言满天飞。
孩子要什么都得妥协,我看这世上的孩子都是孩子王了。

幼儿园不断地强调爱的教育,但是爱的教育的背后的确需要很大的耐心。
爱的教育是用一个柔和的方式去教育孩子,而不是放纵孩子的行为。
父母只会不断满足孩子物质上的需要,这也是爱的教育的其中一栏么?
其实,不是。
我看到了父母教育的失败,也为这些孩子感到可怜。
说到底,我也是一个帮凶。
因为,我不可能用我觉得对的方式去教育别人家的孩子。
他们就会说:“这是我的孩子,你有什么权利这样做?”
所以,我温柔地给予劝告,孩子不听,我也就无所谓了。
爱的教育,是绝对不容许我打骂孩子的。
(老实说,如果他们是我的小孩,我肯定已经狂抽了~)
<(‵^′)>

现在已经步入四月份了,我发现,这个月完全没有公共假期耶!
有没有搞错......
不过,四月份,我还是会努力喜欢上你的~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