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这世界上永远存在着一种人,他终生改不了一种名为做作的性子。你天真地以为他仅仅出现于小说、电影和电视剧里,但残忍的是,他切切实实地生活在你我的生活圈子里,只是看起来无比的正常且豁达。谁又曾预料到,另一面的他,或可怜兮兮、或伤痕累累、或心力交瘁,给自己上演了一部部的琼瑶剧。




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演练着一场又一场的狗血剧,殊不知台下的观众早已逃得不见人影了。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二十一世纪里,相信大家早已目睹过成千上万的文章,听说过数不清的奇葩故事,也早已经百毒不侵了吧。

很多人喜欢在社交网站上诉说着自己种种的不幸,恨不得把心挖出来给网友看看,自己到底伤得是多么的重。而身为旁观者的网友,从一开始的怜悯,"啊,真的好心疼你。",到无感,"你烦不烦啊,每天无病呻吟!",最后却恨不得不再看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你TMD能不能消停点,你演得不累,我们倒是都看累了。有多远滚多远!"

这就是 NO ZUO NO DIE的结果。

对啊,做作的人最擅长的不过如此。

一件事情拿出来一次又一次地说,一次又一次地写,谁又有那个闲事来挂心他这点不足挂齿的小事情。

他以为那些曾经的回忆杀,旁人的同情心泛滥就能给自己多一点的心安和慰藉,也能让自己看起来是多么的楚楚可怜。慢慢地,他变得越来越贪心,想要博得更多人的关注与关心。他能写着一篇篇相似到可怕的遭遇,不厌其烦一遍遍地述说着自己那糟糕的回忆。到最后,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事情的来去,第六感只是让他记得自己仅仅是无辜的受害者而已。

当做作的人真的到了病入膏肓的那一步,你能做的事情只有无视,尤其是当事人。你以为和他重修旧好了,却没想到他又会说彼此回不去了;你又想和他分开算了,他又会念叨到底是怎样狠心的人才会无动于衷。

哎哟喂呀,还是省省精力吧,做作的人真的没救了。

尤其是网络上的广大网友,做作到一种无法自拔的地步啊!

出轨承认错误,挨骂;出轨否认此事,也挨骂。
P.S. 当然出轨这种破事千万别学,出柜我倒是没意见。

帮人被讹诈被人笑活该;不帮人还被咒骂没良心。

亲朋好友去世不发动态被人误解扭曲没人性;亲朋好友去世发动态了又被人说三道四。

你说这些人,到底活得累不累啊?


最后,我有一句话想送给做作的人。

认为其他人不够了解自己的时候,你也该想想:要是全世界的人都了解你,你TM是多普通啊喂!

1 則留言:

  1. 💪💪💪💪
    加油,生活中都会有这样的人。
    无法避免,就视而不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