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唠唠叨叨 2

嗨,小伙伴们!

今年过得特别快,时光已经静悄悄地步入十月了。

这仅仅几天的假期,我也回到了家里休息休息。(虽然是星期六下午抵达家乡的)




星期六(十月一日)应该是我这个月以来,也有可能是今年以来最"激烈"的一次运动。

我加入的课外活动一一kembara举办了登山活动。本来,我抱着尽量不拖其他人后腿的精神开始登山,却没想到我倒是成了第一个拖后腿的人。==||||

爬了大概十分钟,我就开始气喘吁吁的,差点累得半死。

每个人都轻轻松松的,只有我晕得感觉世界都变得天昏地暗的。

后来,讲师特意休息了五分钟,让我有时间缓缓。我的体力也慢慢恢复了,也没一开始那么累。

虽然在下山的时候,我还是决定不走山路,选择了较为容易的马路。当时除了我,还有两个女生也是体力不支,两个男同学就带领着我们走下山。

登山的过程中,我还背着书包,里面东西虽不多(手机和矿泉水),但我的肩膀挺沉,爬得上气不接下气。

看见我整个人脸色发白,洁儿好伙伴说要帮我背书包,我真的是太感谢她了~!

登山活动结束了以后,我的身体一直到今天还感觉到酸痛感,不过它对我来说算是不错的体验吧。

不错归不错,我也不想再尝试了。


据说,骑自行车的活动比登山难上几倍,我还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拖其他人的后腿。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就见招拆招啦~~


我最担心的活动还是攀岩,有轻微惧高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这个活动。最重要的是,我的臂力真的差得我都不好意思说。


说到上课的事情上,我又想吐槽和我同组的四位马来同胞了。她们强硬要拉我进她们的组,还纷纷选我当组长。结果,有四个男同学落单,其中一个印度人也加入我们的组。就这样,印度人又被她们选为组长。

我当下很无语。

她们难道还有男尊女卑的观念么?

为什么女生就不能当组长?

我不觉得我的实力差,虽然我本人也不想当组长。

要不是她们知道我做的事情又快又准,她们会硬要求我从一个本来满意的组加入她们的组吗?

最近有两份功课,一是完成ulasan,二是剪接video。

ulasan本是大家一起完成的功课,但当她们说要一起讨论的时候,我一个人迅速完成了它。上个学期的时候,我曾经体验和她们讨论,结果只有我一人在赶功课,其他人在打打闹闹。

这就是她们所谓的讨论?

如果是,我宁愿一个人完成,省时又省力。

昨天下午我问谁来负责剪接video的时候,没人回应我,就连组长也保持沉默。

他们都认为只要不回答,华人都会完成的,因为华人怕没有分数。

是啊,我就是怕,但也不甘心和他们共享分数。


另外一个关于功课的事情就是lab proposal了。我一个人大概承包了八成的工作。

本来我把写好的七个table写成draft交给了一个女组员(这个马来女同胞也是我刚刚上面说的其中一位组员)。由于她和我约了三点拿稿纸,却迟到了三十分钟,我在等的当儿顺带帮她完成了三个table。

要交proposal当天,她居然含着泪告诉我她昨晚已经写好了table,今早draft和那些写着table的纸都突然不见了。

她还问我有没有其他的draft?

一个人打草稿,会打双份吗?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完成了那些table。


我是真的无奈了。



好啦,我的唠唠叨叨就在这里结束啦。别问我为什么今天的主题是«唠唠叨叨2»,因为你问的就是废话啊。

我其实就是懒得想题目@.@

5 則留言:

  1. 哈哈哈,读出了你的艰辛,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放心,我能一一克服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加油啦~相信做得越多的人學的東西也是會多滴,未曾不是一件好事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摊手捂脸)现在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