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不一般的生日

嘿~我又来报道了。

这几天一直想上来这儿写写的,但又有事给耽搁了。

没错,我就想写2015年4月9日这一天——我的20岁生日。

那天真的特忙,完全没心思去给自个儿一个完完整整的祝福。
一直忙到了晚上九点半,我才有时间上网回复大家在面子书上给我的祝福。
那些祝福虽短,但是每一份诚意真的让我很感谢。
谢谢你们~
●▽●

下午翻翻手机简讯的时候,发现了好友发来的简讯。
小伙伴们写得好冗长,让我不知回什么才好。
你们千万别误会,我不是故意敷衍你们的。
我的生日,每年都少不了你们的祝福,我每每都很珍惜地收下了。
只是,这些感动的话,不是靠嘴上说说的啊。
你们都懂我的个性的,对吧?~\(≧▽≦)/~
再说一次:穴穴乃们~

这次的生日虽不说有些让人难以忘记,但是我只是清楚了一件事情。
自己已经到了20岁这个阶段了......
虽然难以相信,但还必须接受。
我默默给自己许下一个目标,现在起必要成为不让老妈担心的孩子。
她从不求我荣华富贵,只求我平平安安。
我想,这也是每个母亲的心愿吧。
从小至今,我还真没和我妈说过“我爱你”这样肉麻的话。
虽说不出口,但我会把它给表现出来的。
好吧,不说煽情的话啦~重要的是她也看不见~
~>_<~+

祝我生日快乐~
加入20岁行列的感觉还真!不错!

P.S.今年吃了两个生日蛋糕,当然少不了谢谢我的老妈,和你们~
那我会不会直接跳到了21岁?!
不会的,我只吹了一次蜡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