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金玉良缘》



这个漫长的学校假期,我都窝在家里看着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

很登对的一对呢!


因为这套古装剧,我才开始爱上了唐嫣的演技。

在剧中呢,她是一个直爽、大大咧咧的女孩,名为玉麒麟。

她真的很可爱呀!
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名为江晓萱(贡米饰演)。

典型的大家闺秀,说的便是她啊~!

很漂亮,也很有气质<3
自大的男主角,金元宝。(好土的名字XD)


传说中的男主角啦!
顾郎中的汤药,没有几个人敢喝的,除了江晓萱。

呆郎中顾长风,和江晓萱是很有爱的一对哦!

从喜欢《步步惊心》到喜欢《兰陵王》,现在就是《金玉良缘》了啊啊~!

听说后面的剧情会有些狗血,我还不清楚呢!

话说,我只是看到二十几集呢!好想赶快看完哪!



PS 目前为止,《兰陵王》在我心中还是无法取代的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