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终于出电视剧啦!
很高兴,能看到我最爱的顾漫大大代表作品被拍成电视剧o(∩_∩)o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电视剧的男女主角啦~!

废话少说,先看图呗(⊙0⊙)

钟汉良和唐嫣主演啊~!你说我能不激动嘛!
话说,照片好温馨呢 <3

很有画面感,有木有?

大学时期的何以琛和赵默笙。



七年后的再次重逢。





哎呀,我都快尖叫啦~!



《何以笙箫默》有很多感动人心的经典语录。我最记得的是: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何以琛

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赵默笙

不管是原著小说还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还是吸引了我的眼球。
这些天,我追到了第二十四集的电视剧,看得那个忘我啊~
Youtube, 麻烦您赶快上载吧......
我想大声说,我中了《何以笙箫默》的毒啊啊~

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后悔!●▽●

何以琛,赵默笙,你们一定一定要永远幸福啊!
^_^o~ 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