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华胥引智绝爱之城》终于开播啦!
真的是等了好久好久~

这部电视剧是依照《九州华胥引》——唐七公子所属作品改编而成的电视剧。

看了前面两集,我只想说,苏誉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些不同。

不管怎么说,电视剧都会和小说有些差异,我还是挺期待这部电视剧。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电视剧剧情共有四个不同的故事。



第一个篇章:《绝爱之城》



林源饰演叶蓁/君拂
郑嘉颖饰演苏誉/慕言
他们也是这部剧的男女主角~



第二个篇章:《浮生尽》


蒋欣饰演宋凝
袁弘饰演沈岸
宋凝和沈岸本是敌国将军。
一次大战后,宋凝救了昏迷的沈岸,而他却毫不知情。
后来,他恢复了视觉,第一眼看见的是柳萋萋,便以为是她救了他。

P.S.我好心疼宋凝的牺牲,却也很佩服她的勇敢。
    前几年,看完这个篇章的时候,我差点哭了出来。
    所以,由蒋欣来饰演宋凝,再适合不过了~
    毕竟,她是那么的帅气~!


第三个篇章:《十三月》

郭珍霓饰演莺哥/锦雀
贺刚饰演容浔
莺哥和锦雀是孪生姐妹。
莺哥是双手沾满鲜血的杀手,而锦雀却是纯得像一张白纸。
莺哥爱上了容浔,而容浔爱上了锦雀。

P.S.看完了这个篇章以后,才发现了小说里出现了好多渣男啊~
    这个篇章把我都虐成狗了,当时真想把小说里的男主角给揪出来痛扁一顿~!


第四个篇章:《一世安》

甘婷婷饰演慕容安
乔振宇饰演苏珩
苏珩被追杀,被慕容安所救下。
他拜她为师,两人久而久之也产生了情愫。
后来,他选择了王位,离开了怀有身孕的她。
P.S. 苏珩是苏誉的父亲。
       这个篇章的故事我也记得不太清楚了。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惹~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和《花千骨》,我都会一起追完整部剧的!
有谁和我一样都在看这俩部剧,我们一起来讨论剧情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