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花千骨》

《花千骨》在今年六月九日在中国的湖南卫视播映啦!真的是太太太激动啦!
你们别问我为什么神经兮兮的,因为我真的等了好久(┬_┬)

电视剧和小说里的剧情虽然相差甚远,但我还是能够接受这样的差异。因为,我会把它们当成不同的作品来看待。

可是,我还是无法接受第一章的水鬼变成了奥特曼里常常出现的怪兽。

哦买嘎!o(︶︿︶)o

真心觉得看起来有些怪异......

还有蜀山掌门人竟然拿着普通到不行的羽毛当蜀山派的宫羽,我当时真的被雷到惹......
(众人骂:喂,你这种不会欣赏的俗人就不要乱说话!)

不说那么多废话了,就要被人围殴了~

赵丽颖饰演花千骨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和墨冰

他们就是《花千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了~




再来是《花千骨》里重要的角色~
蒋欣饰演紫薰浅夏

张丹峰饰演东方彧卿

马可饰演杀阡陌





最最萌化我的心的就是她!

糖宝!
很可爱有木有!
很激动有木有!

形成人类后的糖宝也是一样可爱~


再来看看《花千骨》的截图~
据说是用特效制作的包子
我笑cry了~
像不像奥特曼里出现的怪兽?
我看到这里,差点喷饭......



花千骨最后会成为妖神的说,后半部的剧情真的会很吸睛~

花千骨成了妖神后

P.S. 湖南卫视每周二、三晚上都会播映两集《花千骨》。我会在youtube很努力地追剧的!
   现在已经到第四集了,好想好想看下一集~
   总之,我会很有耐心地等下去的!

   话说,《遇见王沥川》和《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什么时候才会播映啊啊~
   我就快等到头发都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