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外婆的寿宴

今晚,我得参加我外婆八十岁大寿。
本来是百般不愿意地参加,谁知道现在更是没有想参加的想法。
只是亲人间的酒席,还需要规定女穿旗袍,男穿西装。(某人听见消息,已断气......)
我可以发表我内心的想法吗,我今天才知道的耶!
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穿过旗袍,也没有那个身段穿啊啊......
没办法,我今天会成为一个不给予合作的一份子,可能还会受到亲戚们的唾弃。
死就死吧......没什么好怕的!
上天啊,为什么你不给我突然发烧呢!
我真的真的不想参加今天的寿宴啊啊!
==||||||

其实吧,我今天参加的话,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身材各异的表姐们,穿起旗袍会是怎么的一番情景呢~?
高度不一的表哥们,穿起西装会是怎样的一个壮观呢~?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吧!

旗袍啊旗袍,今晚势必是女士们暗地里竞争各自性感的一面。

我呢,就当你们的评审好啦!
边吃边看,也是一种享受?


PS. 今天会是第一次看见我妈妈穿旗袍的说。她说,旗袍穿在她身上,可能会变成“包粽子”了。其实,我也想安慰我妈,你的身材和阿姨们根本差不了多少。XD 根本不用担心的,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