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寿星婆--慧娴!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让我收到了一个大好消息!
今天没有上课!
很开心的,我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送给你的短篇小说呢,我已经定在上午三时十四分发布在部落格上哦!
时间有点赶,所以我写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在写了!
毕竟,我的文笔还没到标准的水平。
在构思小说的十四天里,我成功码了17000++个字。
我现在想说,我是被我自己感动到了!

在我写你当主角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其实不是很了解你的喜好。
由于不好意思问太多,我就照着我的灵感这么写下去。
故事里的女主角,性格完全和你不一样。
但是,我还是厚脸皮地放上你的名字。
希望你不要介意。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虽然我们没能庆祝你的生日,但是我打算把嘉琪装进包裹里,送去你的家。
 XD
如果你愿意收这份礼物,就赶快给我地址吧!
如果不愿意的话,偷偷告诉我,不然某人会哭的!

希望你的英文presentation一切顺利哦!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