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MUET, Can I say goodbye to YOU?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嗯,我看见这里长了很多杂草。
我斩!我斩!我斩斩斩!
呼,这下完全干净了~
顺便带来一个好消息......
MUET终于结束咯~!
如果有人问我MUET是什么,那么俺会鄙视你......彻底鄙视你!(︶︿︶)

MUET考试话说一点都不顺利。
今天考的第一张是reading test,却被拖延了半个小时才能开始作答。
那个苦逼的风扇吹的是空气,我背后都是汗啊啊~!
还有,最后一张的listening test,让我完全失去了耐心。
本来预算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回家,为什么CD要和我唱反调!
真是的......

算了,考试过了,心情好了,可以玩了。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