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恶作剧的领悟

恶作剧的后果,就是良心不安。

话说,故事的剧情是这样的......

某一天,一个小伙伴在我同桌异族朋友的笔记本里面写了歌词,还表明了深深的~爱意。
咳咳,两位都是女生,大家请不要想歪。(ˇ?ˇ)

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呃不是,是下午,我开始了我人生最成功的恶作剧。

以下是某杨的翻译,水准颇高!~\(≧▽≦)/~某人自恋中......

“我的书里怎么会有奇怪的句子?”
“哦,你现在才看见啊?”貌似过了两天,同桌才发现。
“你知道是谁在写?”
“嗯嗯。”我理所当然地点头。
“嘉琪写的?”
当时,我真心想笑了,还是某雷有恶作剧的潜质。不然怎么第一个被人怀疑啊?
“不是。她的字体才没有那么整齐。”
我说的可是实话,表打我~
“欣宜写的?”
我再次摇了摇头,“不是,欣宜的字体比较圆。”
“那是谁写的?”
“那个人要我不要和你说。”我瞄着恶作剧的主儿,好想爆笑。
看在她无法猜到是哪位小伙伴写的,那我也不能昧着良心告诉她了......
还以为事情会这样过去,谁知道......
当天,我,她还有某王一起在图书馆里站岗。
她又在开始追问了......
我们早已打算要作弄她,所以并不想和她说实话。
“欣宜,等下你帮我讲。我怕我笑了,她会不相信。”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芯茹,那个在我留言的人到底是谁?”
“是一个男生。”
我现在感觉深深滴罪恶感啊啊~!
我可以说么,我在这个时候已经笑出来了......
某王扳开手指在一边说着,“6A1,6A2,6A4,6A5......”
“所以......”
“这些班里头的其中一个马来男生。”某王淡定的表情,实在太赞了!
被恶作剧的可怜孩子肯定地说,“我不相信。”
过了没几分钟,她又再次问我了......
“那个男生到底是谁啊?”
我无奈,没想很多就说了一串的谎话,“黑、高、马来男生。”
我一边扯淡,一边笑得喘不过气。

后来的后来,她说了很多次的不相信,其实她已经相信了。
这个道理,在我回家的路途中领悟而来的。
我在她眼里看起来是多么认真,是根本不会恶作剧的好好人!
还加上,聪明伶俐、和蔼可亲......(一群人举着棍子追打骗子)
而我开着微信的同时,她更新了朋友圈的状态,写的就是书里面留言的一个歌词......
请问,我是不是不知不觉地撮合了一个缘分?
昨晚,我不安的心一直在罪恶感下徘徊,根本无法专心温习。TT
我暗下决心,明天不要和她说太多~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结果!结果!
MUET考试完全结束后,某王问了她,觉得写这些字的人是谁?
她笑笑说:“我大概可以猜到了。”
尔滴神哪!写的人明明是小陈~
“他是谁?”某雷在问。
她有点不好意思,“你们先说是谁看。”
“他长什么样子的?”
某雷,你这句话是深深的重点!
“蛮可爱的。”
Waterlily,你的确很可爱......
可惜,你不是黑、高、马来男生......

我现在很想撞墙,在想着这个恶作剧该怎么完结TT
孩子,可以拜托你下个星期别再问我了吗?
俺知道,自己错了......

多么痛的领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