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三月一一漫长的一个月

这几个月呢,我和室友都忙着找出租房。是的,本以为找个房子没有多大的难处,却没想到一堆又一堆的问题直直砸向我们。如果下次有时间,我再一一说明所发生的事情,因为很肯定的,这么长篇大论的故事,我写三天也未必写得完。

我只想说,找房子本该是大家的责任,而不是主动方的全部责任。

打电话、发短信、看房子,都是我们两个人在做着,这些我都可以接受。我也认为找出租房不需要劳师动众,但有人连起码给个意见和想法都不愿意。她满不满意房子、满不满意地点、满不满意家私......这些我完全没有任何的头绪。

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车油和电话费,都是我们该做的么?明明是六个人打算同住,却感觉只有几个人在自娱自乐。

今天,我的室友终于怒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唯有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如果到最后还是这样的话,倒不如我自个儿去找个双人房租下来算了,也不必烦恼这些那些。

要怪也怪这所大学,为什么就不提供所有学生都能住大学宿舍呢?!

我天真地以为现在所居住的校外宿舍应该只是二百余令吉一个月(因为我只是交了五百块的住宿费)。谁知上网查了查这栋楼的出租费,我现在住的第九楼,也就是最高楼层,竟然是三百余一个月(个人),加了水电费就是一人三百五十令吉了。再想想,我每个月都交泊车费,五十三令吉,住这里的话我至少要花个四百令吉啊喂!

PTPTN借给大学生多少钱,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一点钱怎么可能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