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 ̄︶ ̄*)○ 

大家好呀~已经十二点了,不知道大家都睡了没......
而我已经习惯了迟睡,就会感觉自己的24小时比别人的多得多。

其实,我也就是闲来无事才来这里打字发牢骚的(刚好在敷面膜~)。
看到这里,你肯定在想象我边敷面膜边打字的模样~
( ̄▽ ̄)~*
众人吐槽:这场面太美,我不敢看......

哎呀呀,如果你觉得本人神经质的话,那你就说对了~
没办法 ╮(╯▽╰)╭,我为了逗你开心而牺牲了自己的形象,好伐?

不管怎样,认识我的人或不认识我的人也好可能也会误打误撞来到了这个blog,而我当然是无条件欢迎啊啊~

我今天写这个blog呢,其实重点就是......


我想想......
(ˇˍˇ)

我再想想......
(ˇˍˇ)

我努力地去回想......
(ˇˍˇ)

我拼了老命去想起......
(ˇˍˇ)

嗯,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头绪了......
(ˇˍˇ)

我差不多就要记起来了......
(ˇˍˇ)

哎呀,瞧我这记性,浪费了你那么多的时间......
(ˇˍˇ)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不起的......
(ˇˍˇ)

嗯,你等不及了吧,可是我真的就快想起了......
(ˇˍˇ)

你给我些灵感,看我想得起不?
(ˇˍˇ)

嗯嗯,看你不耐烦的模样,我特别有感觉......
(ˇˍˇ)

看,我终于想起来啦~!
( ̄0  ̄)y

其实就是没有重点的无聊博文啊啊~!
估计会有一大拨的人等着pia飞我~没关系,我自己来!
( ̄ε(# ̄)

不过别忘了恭喜我和小伙伴们今年21岁啦,终于跨过去了,还真的不容易~
其实,我还是有点疑惑 ( ̄3 ̄)a,为啥21岁了,胸还是长得那么和谐?
我受重创了 (。_。)
没事~拍拍胸口告诉自己,庆幸还不是平得彻底~
哈哈哈哈,我发现我还是挺有当段子手段潜力啊啊~!

差不多了~我该说些有营养的话才是!


我在这里祝福大家过个开心、难忘的农历新年!
虽然我前面打的字都是废话,但是我要凑字数也很不容易的好不?

你们将就一点,看着被我加深的字100次,就能感受我那真诚的祝福了~






干杯!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