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老鹰传奇

十八岁以下请慎入,以下对话是黄色对话。
请深呼吸以后,再往下看。

-- :本人台词
-- :单纯男孩台词
-- :本人幺弟台词
-- :本人母亲台词




“姐姐,明天我们是不是去飞禽公园?”一个寄放在我家的九岁弟弟这么问我。
明天,我们会搭着旅游巴士到吉隆坡一日游。
“是啊。”
“哪里有很多玩的游戏吗?”
“里面都是各种鸟类,还有表演。”
这时,我妈妈插话,“哥哥也有养小鸟,你要不要看?”
我的幺弟立马开口,“我有养老鹰。”
“在哪里?我想要看。”
“你要看,入门票收你二十就行。”
“蛤......我没有钱。他深感可惜地看着天花板,“那只老鹰长什么样子的?”
“那只老鹰刚刚长毛,毛还没长齐全。”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在这里,我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哥哥,我要看,可以吗?”
“不可以。”
“哥哥,那只老鹰,你什么时候开始养的?”
“我小时候就有了。”
“谁给你的啊?”
“他一出生,我爸爸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身为男人的生日礼物啊~~
“对,它已经十四岁了。”
“蛤......十四岁了,毛还没长完?”
“哈哈......它发育比较慢的。”
“它是公的还是母的?
“一定是公的啊!”
如果那只鸟是母的,那我弟弟就~XD
“那它有生过蛋吗?”
*(请原谅某人的科学不好)
“没有啦,他是公的嘛。”
“它有两粒蛋,只是还没有孵出小鸟而已。”
我的胡扯,有谁知道~
“嗯嗯,我的老鹰每天把蛋绑在它的脚上。”某人的配合度十足的高啊!
“蛤?那它还能飞吗?”
“能啊。”
“姐姐,那只老鹰会不会飞啊?”
“不......不会,它很......很懒惰的。”一边笑,一边说话,真的好累!
“它到底在哪里,姐?
“我不知道,你去问哥哥。”
“哦。”他快步跑到房里去问我幺弟。就这样,他在客厅和主卧房来回穿梭。
我这么欺骗一个小孩,是不是很坏啊啊~!
“姐,哥哥讲他不知道在哪里。”
这时,我的弟弟走出了房间,“我告诉你,它现在就在客厅。你自己去找。”
“你骗我哦,根本就没有老鹰。
“有的有的,只是它躲起来了。”
“姐,那个老鹰是不是死了?”他伸出食指,然后扳弯了食指。
“鑫贤,有人说......有人说你的鸟死了。”娃哈哈,真的笑cry我啦!
“臭俊杰,你敢诅咒我的鸟死啊。”
“那只鸟在睡觉啦,明天再看。”
他质疑要看那只所谓的老鹰,“我想要今天看。”
“今天看你要给五十,明天看就给你折扣。”
“那只鸟,明天也会在旅行巴士上啊?”
“是啊。那只鸟不会离开哥哥的。”
“安娣,你明天早一点上巴士啊。我要看那只老鹰。”

各位亲,你们是否看得懂这个黄色话题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