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小意外

嘿,你们好啊~!

好久没来更了,说来有惭愧。
我呢,最近没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嗯,就说说我昨天遭遇的倒霉事吧~

昨天呢,我像平常一样骑自行车到雷某家。就在一个转弯处,我和一辆摩托车相撞了……
貌似,我是被撞的那位……
当时那老伯给我说,他的手断了……白痴的我,竟然就这样被他吓唬了!!
他说:" Tak apa...awak jalanlah!"
我从热腾腾的马路爬了起来,就这么绝尘而去。
你妹!
我突然想到一个重点……
摔倒的人明明是我,怎么他的手反而断了?
我怎么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再仔细回想,刚刚他转弯前完没给讯号,那么……错的人根本是他,好么!!!!!
第一次遇上意外,就算了……
但是,真的好痛好痛!!!!!
尤其看见血溢出来的时候,我多么地心碎~
身上又要有新的疤痕了,愤怒!!!

我身上的伤势不算严重,但是淤清大约有六个……(刚刚太无聊了,我算了算......)
右脚伤得比较多,破皮加上很大的淤清。我的小腿犹如两座山峰,小腿不再是小腿TT
现在,我的背后的骨头好像散了一样……背后的淤清根本揉不了@@
但是,我必须庆幸自己是个胖子,因为脂肪已经尽力地减少我的伤害~

好吧……这些痛,给我一个教训。
那就是以后骑车,必需远离摩托车~
同样是两个轮子的交通工具,怎么就不能相亲相爱啊~!!!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