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记昨天一事

昨天,我和弟弟在帮着我妈拔蛇草叶。我和我妈聊着聊着,她突然问我:"你绑牙的钱已经给了多少?"

我:"3400块啊。你还好意思问我,都没有帮我出到一分钱。之前还没绑的时候,你就讲一大堆废话了。"

妈:"哇,你讲我没给你出钱。好,你给我记住。"

我:"(不以为然)本来就没有啊。"

妈:"去泰国旅行是谁给你出的2000块?"

我:"......好吧,我忘记了。因为我还没有去啊。"

妈:"你还没去,我就给你出了2000块。你就记得你爸的好,我给你出的钱,你都可以忘记。"

我:"你这样讲,我就不去了咯。如果我不要去的话,到时候就是你求我去了。"

妈:"你放心,我不会求你去。你还我2000块就行了。"

我:"爸爸至少给我出了3000块,你才给我出了2000块。不然这样好了,我去旅行你给我10000泰铢?

妈:应该是给你1000才对,加起来就3000了。

我:才给我1000?!那我宁愿不去了。

妈:不去了更加好。你还我2000就好了。

昨天的谈话,完全是我败下阵来。我已经被我妈怼的无话可说了。都怪我嘴笨,竟然拿这个事情来说啊啊(捂脸)

好吧,我还是觉得我妈不可能那么过分,就这给泰铢1000块罢了。如果真这样的话,没关系,我还有我的老大罩着我,带我吃香喝辣(傲娇脸)。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