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牙齿矫正之拔牙记

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而我在踏入二十三岁之前,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一一牙齿矫正,俗称绑牙。

好吧,我是终于鼓起勇气了。

就在昨天,我一鼓作气拔了两颗牙。十分钟以内,它俩就这么壮烈牺牲了。有些心疼,但我相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这个星期五,我会再拔去另外两颗牙,希望以后的过程都顺顺利利的,也希望自己能坚持到底。

虽然在这之前,我上网搜了许多有关的绑牙后的感想,其中有些文章看得我差点打退堂鼓。庆幸的是,听了朋友们的意见之后,我才再次鼓起勇气,开始我所计划的逆袭之路。

在这里,我衷心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谢谢Jamie小姐姐给我推荐了诊所。感恩有你们,么么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