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唠唠叨叨

我真的太过分了,居然忘记这个博客的存在。

要不是有她埋怨我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我可能真的到明年都不会再有任何的更新。

既然今天有空写写文,那么我就在这里随心所欲地说吧。

我发现,属于我两个月半的假期真的不是一眨眼飞逝而去,而是在忙忙碌碌的日常生活中偷偷溜走了。当我终于有了自己独处的时间,早已是半夜十二点了。

别问我原因,我只能说是说来话长 XD。

这次的假期虽然不是最好玩的一次,但它们都让我这有点漫长、无聊的假期莫名充实了起来。


泰国旅行

从七月十日至七月十三日呢,我和泪紫鱼一起到泰国的曼谷以及合艾去旅行。当然了,我现在还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两个人一起来个随行的背包旅行,所以是跟着我妈妈和她朋友的朋友(约二十人)去的旅行。

我是玩得很是开心,但是我妈的钱包就......(咳咳,还是不说好了)。

哈哈,很感谢我妈赞助我去的泰国旅行~~

这次的旅行经历了什么,我也懒得详细说了(主要是懒惰打字),有兴趣的人可以浏览泪紫鱼的博客看看。她写得真的比有趣更加有趣呢,让我不禁回想了当时旅行的种种画面。


和朋友的聚会

八月的时候,我和一班好朋友去到吉隆坡的Ossoto待了五个小时。离开那里之前,大家都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请不要误会我在写小学作文)。还有几位朋友说下次要带她们的妈妈去那边享受、享受,放松一下紧绷的身心也好。

出来的时候天色已不早,本来打算直接回家的,我们最后还是去了大嘴趴唱k。

真的很感谢那天开车的你,你真的辛苦了!

最后看得出大家都玩得很累,但是我相信那天是美好的一天。


关于弟弟升学

我的大弟得到了大学通知书,居然是和我就读一样的政府大学,而且还是同科系

这真的是特么太神奇了。

虽然我不清楚他会不会满意这所并未大家都知晓的大学,但我告诉他大学的名誉绝对不会是左右我们未来工作的绊脚石。

这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转念一想了之后的那份正面的心态。

比起大学的名誉,我更看重的是我能否顺利得到理想的科系。既然我的成绩不是理想到能够竞争那些名牌大学的位子,那么我就保守一些,在第一个栏目就填写了UTeM的机械工程。

那天我拿到了first choice,说不高兴死了是假的。

哈哈~

不管其他人说UTeM有多差劲,填写了就一定会中的烂大学,但我就是觉得那又关他们什么事情呢。

UTeM的学生都心甘情愿在这里学习,我也不知道哪里碍他们眼了。

话又说回来,希望他的 orientation week 能够一切顺利啦~~(虽然他第一天就忘了带X-Ray -.-)。



好啦,我的唠唠叨叨就在这里结束了。

我在这里祝愿我亲爱的朋友们工作或学习都顺顺利利的。(看了一万次就会显灵了,请务必相信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