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盘点我最爱的言情小说(一)

看了那么多的小说,我想和大家介绍我最喜欢阅读的小说。
它们都是精华中的精华,值得小说迷细细去品味。


1.第101次逃婚


LOLI+儿童节目主持人+优惠券女王,世上还有谁比她更个性?   
多金+阿拉伯王子+潇洒帅气,世上还有谁比他更加闪耀?   
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却因那个“惟一”而相识……绑架、流落沙漠、抢亲、逃婚,他们的离奇经历又是否见证了两人的感情?而101次逃婚是对感情的逃避?还是为了感情改变自我? 在101中,看王子如何与LOLI刘芒演绎一段异国恋!


2. 《老公不许忘记我》

嘘,这整件荒唐事要从她老公的小毛病说起…… 
她老公的记忆区罢工,最短要花五年才能记得一个人, 
当当,她是唯一见面三次就被他记得的女人, 
追根究柢有可能因为她帮忙煮过他爱吃的泡面, 
而且她可能是煮泡面的天才,所以他没忘了她, 
但被人家用“因为我记得你”求婚倒是头一遭, 
她当然不可能答应的嘛,他又不是她唯一记得的男人, 
谁知道喝酒误事加上他长得太漂亮,害她忍不住就…… 
他说了,要是她敢不认帐大家法庭见, 
被男人告强奸罪很糗耶!所以她只好慷慨赴结婚, 
不料好景不常,那个说超级爱她的家伙却突然说要离婚, 
更可疑的是他忘了她?而且她是唯一被记得又被忘了的人? 
她实在很想知道自己被“特别”对待的原因, 
再说要他记忆重整也不难,她可以先煮泡面再“种草莓”……


3. 《杉杉来吃》


这就是一部小职员杉杉在大Boss封腾的磨牙霍霍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不得不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杉杉无比乖顺地蹲在产房前当临时血库,其间又被大老板支使着去做了个血液检查,以证明身体健康,血液合格。生产中产妇果然一度危急,杉杉乖乖地被抽了300CC血。产妇转危为安,杉杉在言清的千恩万谢下走出了医院,走了一会,停下,看着月亮仰天长叹。“资本家果然是吸血的,没人性啊没人性。”犹自摇头晃脑的杉杉没注意到,一辆黑色加长轿车在她身后停了一下,听到她的感叹后,后座的男子嘴角动了一下,然后关上了刚打开的车窗。“开车。”“老板,你刚刚不是说要送薛小姐回去的吗?”“不用了。”男人不带表情地说,“资本家都是没人性的。”


4. 《可乐记事》,别名《放弃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



“你好,我是小可。”我通常这样向人介绍自己。 
“是可爱的可吧?!”大多数情况下别人会这么反问我。 
只有他,在盯了我好半天之后,突然问了一句“是可乐的可吗?” 我最不愿意别人提到我的大名——田可乐,简直俗不可耐 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是可乐的可?没错,我是田可乐!” 也许被我不善的口气吓到了,他停顿了一会儿,才问“是可口可乐,还是百事可乐?”  



5. 《微微一笑很倾城》




超級腹黑酷酷大神肖奈v.s.純真浪漫囧囧美女微微,一位是天外謫仙人,一位是人間富貴花,兩人還榮登校園最不配情侶第一名,偏偏不相識的他們竟在網路遊戲《夢遊江湖》裡結為夫妻!崇拜大神的微微此時還不知道,夫君正是讓無數女孩為之瘋狂的傳奇人物,她也不知道,他們即將展開一段美麗的傾城之戀……

6. 《KAO,被潜了!》



 夏沫和洛熙的爱情让我们叹息(《泡沫之夏》明晓溪),“玉面小飞龙”郑微和陈孝正的结局让我们伤感青春的逝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辛夷坞),尤佳期和阮正东的过往赚走了我们的眼泪(《佳期如梦》匪我思存),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大神的相处让人感叹于“大神”的强大(《微微一笑很倾城》顾漫)……

 可是没有谁的爱情像秦卿与宋子言这样让人爆笑不已,能深刻体会到“爱情潜规则”的甜蜜、温馨。与美丽无缘、与性感无份的大四女生秦卿因为选修课不及格,想出了“向老师表白”的馊招,可作为校园偶像的宋子言居然答应交往。猥琐、狗腿的秦卿与儒雅、腹黑的宋江子言的相处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迎新酒会、青岛一夜、六级考试……
  △男潜女,不新鲜!最匪夷所思的“潜规则”操作指南
  △看小白女如何潜倒腹黑男
  △一个是小白猥亵女,一个是腹黑男上司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可是没有谁的爱情像秦卿与宋子言这样让人爆笑不已,能深刻体会到“爱情潜规则”的甜蜜、温馨。与美丽无缘、与性感无份的大四女生秦卿因为选修课不及格,想出了“向老师表白”的馊招,可作为校园偶像的宋子言居然答应交往。猥琐、狗腿的秦卿与儒雅、腹黑的宋江子言的相处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迎新酒会、青岛一夜、六级考试……  △男潜女,不新鲜!最匪夷所思的“潜规则”操作指南
  △看小白女如何潜倒腹黑男
  △一个是小白猥亵女,一个是腹黑男上司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男潜女,不新鲜!最匪夷所思的“潜规则”操作指南  △看小白女如何潜倒腹黑男
  △一个是小白猥亵女,一个是腹黑男上司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看小白女如何潜倒腹黑男  △一个是小白猥亵女,一个是腹黑男上司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一个是小白猥亵女,一个是腹黑男上司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当他的爱情遭遇她的“潜规则” 最“大神”的恋爱蠢蠢出动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潜水舰呼叫金刚 我们热爱“潜规则”



7. 《Boss大人相亲笔记》



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在喜剧了二十三年之后,我突然发现,我的人生就剩悲剧了。
一切都源于第一天上班的早上,我跟那个咆哮教主热情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我的人生就急转直下了。
从此,我不是陪伴着boss在相亲,就是陪伴着他走在相亲的路上。


8. 《北大差生》



 高考发挥超超常进入北大不是她的错,但与同校的理科状元同进同出就是她的错了; 
与英俊潇洒的状元关系好不是她的错,但叨扰到状元以及“未来状元”夫人就是她的错了; 
性格开朗洒脱到接近智障不是她的错,但仗着大脑缺失总让状元帮她收拾烂摊子就是她的错了; 

  …… 
她到底碍着谁了? 
笨蛋就没有资格追求自己的爱情了吗? 
修习大学恋爱秘籍,苦练恋爱通关技巧,十八般武艺七十二变法轮番上阵,怎么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爱情? 
  是她傻她笨她大白痴才会爱上一个不爱她的人,但是这哪里碍着状元您了? 
  是她傻她笨她走了狗屎运才会被一个帅哥看上,但是这又哪里碍着状元您了? 
  ——上帝啊,求求你显显灵,让那状元有多远滚多远吧! 
  如果非要用初高中概括中心思想的传统方式来总结这篇小说,那就是: 
  此文旨在通过讲述一个高考超常发挥考进北大的差生求学求爱的经历, 
  鼓励所有在读高考生、大学生、毕业生找到自信,找回梦想。 
  说白了就是明示暗示大家产生这样的心理: 
  这种脑子的人也能考上北大、找到爱情, 
  那我们这样的, 
  随便一折腾就去了哈佛牛津, 
桃花都开了无数朵,桃树都结了无数果了!


9. 《三个鸳鸯一对半》




莫末,一个来历莫名其妙、逍遥门排名最末的女子,名字由此而来,却被挨千刀的江辰师兄故意喊成“摸摸”。哼,用眼神劈里啪啦烧死他!师父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让她在十六位师兄里挑一个可心的。她不假思索就挑了神仙般的云洲师兄,结果众人都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注意!此处的牛粪指的是……身为女人的她!




痛定思痛,她决定为云洲师兄好好做一回大媒。为示公平,顺便昭示一下她身为女人的宽容和善良,她顺便给江辰师兄也操了操心,嗯,得找个夜叉般的姑娘方能降得住他。


不料,她一片好心却把两位师兄都得罪了……




10. 《笑倾三国》



他是一代桀骜枭雄,颠覆历史情顷天下,她是多细胞叛逆孤女,时光逆转寻找真爱。
十岁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着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她趴在阿婆腿边,笑得直打颤。二十岁,她穿越了。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国,谱一曲红颜天下。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眯的女子笑倾三国天下,在那血雨腥风的时空,演一出乱世情殇。
包子降生,她竟然成为了曹冲他亲娘?当今圣上挟她进宫,要封为皇后。难道瞎眼阿婆的话真的灵验了?一代枭雄、绝世神医,前世的羁绊,纠葛今生。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一切都如同历史的画卷。
原来,历史不曾改变,她是否能挣脱命运的束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