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快得我都来不及认真地回想我这一个月做的事情。今年发生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变化,尤其是思维上的变化。
嗯,感觉自己变成熟女了。

今年的新年或许有点冷冷清清,心情也没有像往年那般沸腾澎湃。
但是,我一如既往地期待新年,因为它为我带来金光灿灿的假期。
我同时也期望,红包们纷纷栽进我的钱包里的。
单身的我们,新年就能享用这种福利啦!

贪吃的我,也喜欢趁着新年大吃大喝一番,结果体重高得不堪入目啊......
我就不要提起这个伤心事了。
就算体重增加了,我也照吃无误。因为,只有在新年,我们才可以在亲戚朋友的家里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
抱歉,我好像跑题了 ==||||

新年的时候,我们都得和父母到亲戚家拜年,逐家逐家地拜年、逐家逐家地吃、逐家逐家地喝......
你们不要误会,新年我貌似只想到吃的。
但是,对我而言,到亲戚家拜年,是极度地无聊。
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还得回答一堆堆无聊的问题。
我就想说我妈,怎么不见她和他们一样八卦,反问他们嘛!
凭什么他们要知道我的事,我就不知道他们的事。
搞得我最后只好回答他们......
算了,我也不稀罕。

新年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朋友出去游玩。
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抬杠,毫无形象地大笑。
今年,我们应该不能聚齐人了吧?
问题从来不是出在我的身上,所以我很不明白。
如果不能,那就不勉强。
从来没努力争取,可能这才是理由吧?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咯,也是可以收到最多红包的一天!
大家也会很忙碌吧?
不管怎样,传统节日是必须世世代代延续下去了。为了我们的假期,也为了我们的肚子,我们是有义务让它长长久久地流传下去的!

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财源广进!马到功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